旧版太阳城直营网
首页
频道
结婚 房产 家居 妈宝 社区 意粉屋
版块
商场专卖 购物达人 武汉团购 数码通信 健康丽人 美体瘦身 写真自拍 意粉咵房 房屋租赁 装修讨论 结婚交流 备孕好孕 婴幼育儿 辣妈生活 母婴闲置 车友咵天 学驾养护 好吃佬 美味厨房 休闲玩乐 好摄之徒 运动健身 旅游户外 宠物花草 生活杂谈 情感驿站 社区交友 职场交流 求职招聘 跳蚤市场
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意粉咵房 如果给你一块“板砖”,你最想拍的是哪家物业?---吐槽你 ...
不动产登记“一网办理”买卖房需双方夫妻同意? 一万左右能买哪些盘?四新下半年8盘供应 征集“人生第一套房”
民宿不能开在“民”住房沌口两大新盘详细解读光谷东唯一能抢的新盘热议武汉“网红”远城区关山大道投资价值讨论

请输入电梯楼,名称

提交
取消

确认要删除?

确定
取消
查看: 4563|回复: 47
go

申博游戏网站登入: 如果给你一块“板砖”,你最想拍的是哪家物业?---吐槽你心目中最差物业! [复制链接]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481910 
帖子
11266 
精华
金币
3894  
威望
10  
注册时间
2014-3-26 

手机党

楼主
发表于 2021-2-5 15:2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打印 | 分享:
城市热搜 房产栏目 互动话题 最差物业
标签
创建标签

武汉美食

提交
本文来源:http://www.122485.com/www_qiwen007_com/

旧版太阳城直营网,  机遇。2016年春运,贵阳直属站预计发送旅客340万人,同比增加97.6万人,增加40.2%;其中贵阳站预计发送旅客190万人,贵阳北站110万人。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类别:丛林,夜空,黑客帝国,青岛海滨,惊艳2016年10月9日,山东青岛唐岛湾畔,美艳闪亮的“啤酒丛林”扮靓了夜空。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来自、、PE等多种资本正在抢食并购大蛋糕。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  4、第3条所述之网络是指通过我方网络,包括但不限于www.citnews.com.cnwww.citmt.cn。

4399造梦西游4神兽森林火中溶洞怎么进造梦西游4火中熔洞在哪里造梦西游4火中熔洞是神兽森林的隐藏关卡。  骗取快递费赚利润  记者发现,像刘先生遭遇的类似骗局并非少数。  在美国剁手节期间,呈现出两个比较明显的趋势。  四、加强网络游戏运营事中事后监管  (十六)各地文化行政部门和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要充分利用网络文化市场执法协作机制,对网络游戏市场全面实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

图片 3.png


如果给你一块“板砖”,你Z想拍的是哪家物业?

板砖拍人.jpg

小编写过很多关于物业的文章,有的物业很尽职,也有的被爆出很多问题出来!

同时,小编和大家一样也受到了很多不公平的遭遇。花钱请的不是管家,而是大爷!

买房愁一时、物业伴一生,业主与物业虽是雇佣关系,但尴尬的是呈现出来的却是尖锐对立的层面,并且矛盾冲突不断。很多物业:

该收的钱,一分都不能少!不该收的钱,千方百计的收!不能收的钱,想尽一切办法设法收!
有些物业直接将自己定位成了“管理者”,甚至很多时候以执法者自居。


于是:年终话题来啦,吐槽你知晓的武汉Z差物业!

微信图片_20210205144349.gif

这世界上评选物业的标准千千万,而我们得意坚信: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网友的力量是强大的!
意粉的鉴赏力是有标准的!

即便问题会很多很严重,我们也要站在问题前勇敢揭露!

说出你心目中的Z差物业,不必被各种客观标准拘束,但也请尊重他人的选择。

而我们唯一的标准就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比谁更奇葩)

u=731033803,2682356632&fm=26&gp=0.jpg


【细则】
1、留言地址:本文底下!
2、每条留言仅限提及一个项目(可多次留言),需明确表示出对于某项目的倾向,且保证留言内容的真实性。
3、按留言点赞票数Z高的得出前三名,还有礼品哦!


【领奖方式】

前三人员名单,小编会在3月1日上午12点整于本帖顶端公布,站短三位中奖者,请注意查收信息。

已经快过年了,这种憋屈又糟心的事情肯定是不吐不快的!接下来,欢迎大家留言提名你吐槽的项目!


微信图片_20210205151740.jpg
本帖最后由 得意小锦鲤 于 2021-02-05 15:37 编辑

收藏 1

分享

微信扫一扫

转发至朋友圈

点赞 4

抬起头来让本宫看看,你有没有订阅房小主,没有的话我等下再来(微信:deyifang777)

Rank: 4 

UID
1619751 
帖子
33 
精华
金币
3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1-1-17 
2
发表于 2021-2-6 09:36 |只看该作者
“红色”物业,懂的都懂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481910 
帖子
11266 
精华
金币
3894  
威望
10  
注册时间
2014-3-26 

手机党

3
发表于 2021-2-6 10:02 |旧版太阳城直营网只看该作者
回复 咔咔li 的帖子
请大声说出它的名字
抬起头来让本宫看看,你有没有订阅房小主,没有的话我等下再来(微信:deyifang777)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255810 
帖子
4860 
精华
金币
225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2-1-18 

手机党

4
发表于 2021-2-6 10:59 |只看该作者
肯定是自家物业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1153314 
帖子
旧版太阳城直营网2854 
精华
金币
121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7-30 

手机党

5
发表于 2021-2-6 11:45 |只看该作者

红色物业,到底每天在干啥。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481910 
帖子
11266 
精华
金币
3894  
威望
10  
注册时间
2014-3-26 

手机党

6
发表于 2021-2-6 11:49 |只看该作者
广 告
回复 enjoyco 的帖子
自家物业,请大声说出它的名字
抬起头来让本宫看看,你有没有订阅房小主,没有的话我等下再来(微信:deyifang777)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269870 
帖子
3400 
精华
金币
87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2-3-3 

手机党

7
发表于 2021-2-6 12:11 |只看该作者
吐槽物业干啥?他们不都是因为有社区街道撑腰???还不如都问下街道在干嘛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UID
175764 
帖子
1540 
精华
金币
23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1-2-27 

手机党

8
发表于 2021-2-6 14:35 |只看该作者
收着3.5物业费,实际水平最多值2元,最重要的是你拿物业没办法,不交物业费直接律师函

Rank: 2

UID
1355388 
帖子
4 
精华
金币
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12-21 
9
发表于 2021-2-7 09:06 |只看该作者
丽华物业

Rank: 4 

UID
1262713 
帖子
21 
精华
金币
4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4-14 

手机党

10
发表于 2021-2-7 09:08 |只看该作者
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银湖水榭(利华物业)

Rank: 4 

UID
1262713 
帖子
21 
精华
金币
4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4-14 

手机党

11
发表于 2021-2-7 09:10 |只看该作者
武汉市东西湖金银湖银湖水榭(利华物业)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151667 
帖子
1888 
精华
金币
122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0-9-25 
12
发表于 2021-2-7 09:15 |只看该作者
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银湖水榭(利华物业)
一直爱下去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151667 
帖子
1888 
精华
金币
122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0-9-25 
13
发表于 2021-2-7 09:16 |只看该作者
武汉市东西湖金银湖银湖水榭(利华物业)
一直爱下去

Rank: 2

UID
1665769 
帖子
1 
精华
金币
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1-2-7 
14
发表于 2021-2-7 09:18 |只看该作者
东西湖区银湖水榭物业单位利华物业公司。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481910 
帖子
11266 
精华
金币
3894  
威望
10  
注册时间
2014-3-26 

手机党

15
发表于 2021-2-7 09:2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wx_e0211b446b00 的帖子
给你赞
抬起头来让本宫看看,你有没有订阅房小主,没有的话我等下再来(微信:deyifang777)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481910 
帖子
11266 
精华
金币
3894  
威望
10  
注册时间
2014-3-26 

手机党

16
发表于 2021-2-7 09:2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尛]尛幸冨 的帖子
给你点赞
抬起头来让本宫看看,你有没有订阅房小主,没有的话我等下再来(微信:deyifang777)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481910 
帖子
11266 
精华
金币
3894  
威望
10  
注册时间
2014-3-26 

手机党

17
发表于 2021-2-7 09:2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泉水叮当 的帖子
哈哈哈哈哈
抬起头来让本宫看看,你有没有订阅房小主,没有的话我等下再来(微信:deyifang777)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481910 
帖子
11266 
精华
金币
3894  
威望
10  
注册时间
2014-3-26 

手机党

18
发表于 2021-2-7 09:22 |只看该作者
抬起头来让本宫看看,你有没有订阅房小主,没有的话我等下再来(微信:deyifang777)

Rank: 2 

UID
419427 
帖子
5 
精华
金币
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9-1 
19
发表于 2021-2-7 09:39 |只看该作者
武汉市东西湖金银湖银湖水榭(利华物业)

Rank: 2

UID
1665776 
帖子
1 
精华
金币
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1-2-7 
20
发表于 2021-2-7 09:41 |只看该作者
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路银湖水榭(利华物业)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确定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旧版太阳城直营网 ( 鄂B2-20080065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旧版太阳城直营网 版权所有©2008-2020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21-4-7 06:22 , Processed in 0.081723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 On.

太阳成申博官网登入 申博官网开户登入 太阳城管理网 www.91tyc.com 申博太阳成会员登录 太阳申博开户登入
www.188msc.com 申博游戏官网登入 菲律宾申博直营网 www.51tyc.com www.sb99.com 旧版太阳城申博开户
www.360msc.com 菲律宾申博游戏直营网 申博会员登录 申博138官网登录登入 菲律宾太阳娱乐网138登入 申博sunbet登入